邵寒山

是个什么都敢画的屑,喜欢钱和纸片男人,想雇我画画可以加我扣扣2380455950

感谢@玫瑰窜稀(夏日限定版) 太太的灵感,是关于阿喀没有自己桂冠的一些事,私下设定是阿喀可以去乐土但是没办法把乐土的东西带走,也包括帕特的桂冠(肯定不行吧. jpg)。

所以用金发编了那种桂冠的发型,嗯,就是,那种,“心意到了”的感觉,不过没有考究过是不是真的有联系(没有也不要告诉我了,我都画完了你告诉我也没法改了,我只能哭)。

后面2P一个是p1的无字版,一个是……表情包(

顺便随时开放任何人来找我聊阿帕的脑洞,我能get到的就会画

评论(9)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