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寒山

是个什么都敢画的屑,喜欢钱和纸片男人,想雇我画画可以加我扣扣2380455950

一些弱智东西,把老师搞得很0,是那种阿喀琉斯sfw 看到都会给我一拳的程度(但我搞互攻发自真心


信的内容:先生,你看起来总是郁郁寡欢,所以我弄了一些违禁品来,我猜这个会让你心情变好                                                                     陌生人


灵感来源是我打游戏的时候出了师父说他要考虑考虑之后,跑了十几趟也没把师父让我给他撕契约的对话刷出来,搞得我真的很想把他直接打包绑去师娘房间

评论(3)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