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寒山

是个什么都敢画的屑,喜欢钱和纸片男人,想雇我画画可以加我扣扣2380455950

关于mbti把妹王的地狱历史和一些逻辑bug修正

首先,恶魔的资历设定:

按照角的大小和颜色区分等级。随着等级增加,角的大小逐渐变大,颜色从初始的红色到黑色然后资历最高的是白色。


其中角是黑色及以上的恶魔是有称号的。


资历和年龄,恶魔自身的所作所为以及人类在其称号范围内的活跃程度挂钩。


关于历史:

最开始的时候地狱里ENTP和ENTJ是管理层的资历最高的两个恶魔,还没有决定谁是地狱之主。


ENTJ日常是工作收灵魂,ENTP就天天搞事情,基本上就是和ENTJ对着干,就是你收进来的灵魂我给你放了那种。


当时的情况下,并不是所有恶魔都是ENTJ领导的,有不少恶魔是受ENTP管辖的,但是ENTP根本不管,就放所有人找乐子(?)


当时ENTP的爱好之一是坐在ENTJ的办公桌上论证“这里可是地狱哎为什么要工作,收人类的灵魂没问题,但是集体管理绝对是有问题的”


ENTJ:滚出去。


ENTP:我滚出去会在你流水线上干扰你的员工工作哦,你真的要我滚出去吗?(伴随刺耳笑声)


众所周知ENTP这样会被人揍的。

——所以打起来了


当然不是什么恢弘的地狱之主争夺战,因为只有ENTJ包括她管辖范围下的恶魔在认真的打,ENTP包括他管的恶魔基本上没有认真在打的…打的人基本上是因为喜欢打架所以说是打架不如说是在玩,不喜欢打架的围观的围观,做记录的做记录,搞事情的搞事情。


ENTP :相对于打赢,不如说让整个战争变得更有戏剧性并且充满乐子比较有意思。


当然相对的ENTJ对此更加恼火。


(不过,如果认真打ENTP大概也打不过,毕竟他根本就不是领导的料)


于是结果非常理所应当的在打了一场离谱至极,充满诡计和戏剧性的战争之后,ENTP输了。


不过他这种程度的恶魔也没人能把他杀了,所以就封印,邻被封印之前ENTP找的最后一个乐子就是在INTJ的封印文书上写了那个非常傻逼的解封条件。


严肃的封印的场合下,被链子拴着的ENTP看到INTJ检查出文书上的傻逼条件但是已经没法改的时候笑的站不稳,四处弥漫着快活的气息。


INTJ:本来抱着沉重心情履行公正(我们夹带私货,辩论组私下多少有点感情),看到文书的瞬间感到能够履行公正把这个逼封印真是件好事啊。


ENTJ脸色阴沉的坐在王座上,明明胜利了但完全高兴不起来呢。


然后ENTP被封印之后,ENTJ自然也成为了地狱之主,负责管辖所有的恶魔。


ENTJ:逐渐发现拖着一帮曾经在ENTP专业摆烂恶魔工作,虽然人手变多了但的效率一点都没有提高,甚至某些时候会因为劣币带坏良币而降低.......


好的以上就是全部历史了。

其实是我梦到的,随便整理了一下子。


不过这样的话确实能解决几个游戏里的bug

1、虽然被解除封印但是ENTJ并不打算把ENTP再封印回去的原因有了。

——因为反正也没有用,效率一点也不会提升,不如让ENTP带着帮倒忙的恶魔滚出工作体系算了。


2、最开始的设定是要赶ddl但是恶魔结局ESTP却说是永恒享乐的逻辑也通顺了。

——因为作为乐子人的ENFP直接划分到ENTP的管辖范围了…


评论(33)

热度(2628)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