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寒山

是个什么都敢画的屑,喜欢钱和纸片男人,想雇我画画可以加我扣扣2380455950

“你差点就说服我了,看来真的不能让你太闲,我们来干点能让你闭嘴的事。”



是一段公路组无伤大雅的小剧情

简单来说是某次estp干活的时候把entp拽去帮忙,结果对方带的闪光弹正好丢到entp面前,大晚上的给冲脸这么一照,当场失明,不过三天之后就恢复的差不多了,后面也没留什么后遗症。

中间这三天entp就赖在estp住的出租屋里,因为啥也看不见就跟estp瞎聊,聊到自己要是眼睛好不了estp有多大可能把他干掉领赏金,estp说杀瞎子多没意思,entp一听就乐,开始论证人在他人没有反抗能力的时候会更容易物化他人也更难守住自己的原则,从书本上的理论讲到社会实验,叨逼叨单方面聊了半天,然后毫无防备的被estp摁窗玻璃上了

estp乐着问:你说服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entp:能说服你本身就很有意思,不过看来我还没成功

estp:你差点就说服我了,看来真的不能让你太闲,我们来干点能让你闭嘴的事。

评论(186)

热度(10327)

  1. 共50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